本 妞 の 心 情 日 记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好累好累的星期二,今天的我翘课啦啦啦 xD 不懂为什么眼睛好累,全身好累,心更累 :(
今天在公司,真的好像冲回家,抱着我的枕头,然后睡睡睡 ><'
是因为撑太久了么?? 还是因为假装太久??
真的很怕就那么不小心,就那么容易的,让自己崩溃......
说真的,连我自己也不知道,到底是为了什么 ~ 工作?上课?感情?朋友?还是生活上的问题?
但感觉我并没有问题,但就是觉得自己拼了命,盲目的在追求一些不应该属于自己或许应该说不必要的事物吧!!!
本妞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... /.\

人有时候就因为害怕,所以潜意识的蒙蔽自己。
害怕无助,害怕孤独,害怕再失去,好多好多的害怕,因为这些所谓的害怕搞到我们自己精神紧绷 >< 就说嘛,人就是犯贱的生物 @_@

突然羡慕起谈恋爱的人,我也好想有个人可以好好爱自己,帮自己分担,当我很累的时候,至少想起他,我会有那么点幸福,那么点满足,不会觉得无助,孤独 ♥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谈恋爱,爱人,好像离我很远,变得很不切实际,也开始变得不再期待,因为一直都在失望,或许是时候该检讨自己 /.\ ~

明天 :就在明天 ~ [辣死你妈] 我来也... 明天就让我疯狂的笑吧 xD 疯狂的咖哩咧 ~
心里就是觉得怪怪,到底为什么??心不定,搞到我精神严重受到影响 ><' 吊!!!!!!!!!
能不能让我平静,什么都不要去想,真的很辛苦啊!!!!!!!!!!
我真的很讨厌酱的感觉 T^T

今天就让我早点睡呗,什么都不要去想,不去理 ~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:)
我可以的,再难过的日子,我都过得去了,那么小Case,难不倒本妞嘀 ♥
加油吧~这些话我会不停的说,再说 ~
没事的,人嘛总会有低潮的时候,我只不过在那个过渡期 :)

Good Night World :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☞ My Story : my Life ✎

ᵔᴥᵔ 单 身 也 快 乐 ᵔᴥᵔ

ᵔᴥᵔ 单 身 也 快 乐 ᵔᴥᵔ
本妞の一些话


19岁啦啦(2011)出生在4月27日 甜甜の四月 金牛座の一个小呢子~

出生在一个温馨且幸福の小康之家 有爸爸+妈咪+妹妹,小家庭,就只有4个人 4个人の力量不大,但却很足,过的很充实

本妞很爱逛街,讲话,捣蛋 喜欢跟朋友打打闹闹,这就是我の性格 ,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也不会 勉强去喜欢。不喜欢做作の人,假惺惺。更讨厌一些不尊重本妞の人。

本妞不太会自我介绍,想更了解我就follow我吧~还有可以加我の面子书噢。谢谢丫~不介意可以留言,给我知道你们の看法哦~

部落格只是本妞发泄の地方,纯属个人意见跟看法,不喜欢者可以离开,不必勉强看哦~ 因为这就是我,不需任何人同意

还有,还有丫~就是喉~讨厌不尊重者~来到本妞 の地方就要乖哝~感激,感激~

Full Of Happines ,Because Of You,My Beloved Sih Joy xD ♥

Full Of Happines ,Because Of You,My Beloved Sih Joy xD ♥

一 步 ♥ 一 脚 印 xD

一 步 ♥ 一 脚 印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