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妞 の 心 情 日 记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领悟真的很重要 :) 我很努力地在学习中 xD

九月中噜,时间又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啦啦啦 xD 大家过得如何?还好么?
本妞也没什么特别,就做工,上课,睡觉... 呵呵 ~ 我的生活好像都没什么精彩可言 :)
但我却过得很快乐 :) 很充实,可能觉得踏实吧 ~

领悟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可以让自己在失望或是痛苦中学习,成长,没有人一开始就懂得一切,需要不断地学习,练习,然后再不断地进步不是么???
不停的去执著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快乐么?实在么? 不 ~ 一点都不快乐,只有放开一切,才算解脱,聪明的人会学着放弃不属于自己的故事,而愚蠢的人只会盲目的追求不属于自己的故事 ~
我 ~ 一直都在提醒自己 ♥ ] 告诉自己要加油,因为我也好害怕一个不小心,我会失去了当初的坚持,迷失了我自己,毕竟坚强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 ~


下雨天的星期六,真的好累呀,昨天跟吡还有哥他们去看戏 -[ Nasi Lemak 2.0 ],超精彩的,
Laugh Non-stop...哈哈 ~ 黄明志真有你的 xD [辣死你妈] 为了看你,我三点才睡,今天七点多就起身料 ~ 我真的好累 ><"

刚放学过后跟宁,欣还有婷去了Kimgary ~ 聊得好开心 :) 期待下次的约会啦啦啦,想念你们 xD 那么多年的友情,真的好感动,有时候想想,有一班那么有情有义的知己跟姐妹,其实已经足够啦啦啦,想到心都暖了 ♥

本妞的脚又换了指甲款式啦啦啦 , 看看照片呗 :



酷酷黑色的斑马纹加上水钻♥

本妞这几天的功课还没整理,好了再po给大家看 ~

Bobo 的作品啦啦啦,本妞的手♥

希望今天可以一觉到天亮,我真的需要让自己好好休息,充充电
然后再大大声告诉自己 I'M OKAY
晚安世界,晚安我自己,晚安我的思念 :) xD

2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~ 昨天大家都很开心啊! 嘻嘻~~
    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哦! ^^

    -宁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y dear... :) yea... hope can meet next time :) take care ^^

    回复删除

☞ My Story : my Life ✎

ᵔᴥᵔ 单 身 也 快 乐 ᵔᴥᵔ

ᵔᴥᵔ 单 身 也 快 乐 ᵔᴥᵔ
本妞の一些话


19岁啦啦(2011)出生在4月27日 甜甜の四月 金牛座の一个小呢子~

出生在一个温馨且幸福の小康之家 有爸爸+妈咪+妹妹,小家庭,就只有4个人 4个人の力量不大,但却很足,过的很充实

本妞很爱逛街,讲话,捣蛋 喜欢跟朋友打打闹闹,这就是我の性格 ,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也不会 勉强去喜欢。不喜欢做作の人,假惺惺。更讨厌一些不尊重本妞の人。

本妞不太会自我介绍,想更了解我就follow我吧~还有可以加我の面子书噢。谢谢丫~不介意可以留言,给我知道你们の看法哦~

部落格只是本妞发泄の地方,纯属个人意见跟看法,不喜欢者可以离开,不必勉强看哦~ 因为这就是我,不需任何人同意

还有,还有丫~就是喉~讨厌不尊重者~来到本妞 の地方就要乖哝~感激,感激~

Full Of Happines ,Because Of You,My Beloved Sih Joy xD ♥

Full Of Happines ,Because Of You,My Beloved Sih Joy xD ♥

一 步 ♥ 一 脚 印 xD

一 步 ♥ 一 脚 印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