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 妞 の 心 情 日 记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部落呗吡们 ♥ 本妞好久没Update自己的部落格啦啦啦 !!!
最近工作有点忙,功课也是的说,
最重要的是我忙着享受幸福丫,这几天的却很快乐,感觉不真实,
但我知道我们的爱 实实在在的存在着 ~ ♥

好快呢,又要结束这一年,迎接新的一年啦啦啦,这一年我过的还不赖的充实,你们呢?
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能那么美好,祝福大家 ^^
幸福不难,维持着幸福才是难题!!! ~ 但能的 ~ 因为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~

大家的新年衣买了么?本妞还没丫,虽然Shopping是件很开心的事情,但一想到要花钱,心就在流血,花钱容易,赚钱难,而且现在正是欠用钱的非常时期 ~
妈丫~ 什么办法可以赚多多钱!!!!
我真的好需要钱,新年需要,功课需要,啊!!!!! ~ 我很奥恼 ~

不想先,[船到桥头自然直] ~ 借用下,那么美好的诗句 :)
又是美好的星期五,我爱星期五,但更爱你  ♥














My Lovely Bloggie Babe,enjoy your Weekend ♥
Have Fun ~ 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id..
Hope You Too :]

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☞ My Story : my Life ✎

ᵔᴥᵔ 单 身 也 快 乐 ᵔᴥᵔ

ᵔᴥᵔ 单 身 也 快 乐 ᵔᴥᵔ
本妞の一些话


19岁啦啦(2011)出生在4月27日 甜甜の四月 金牛座の一个小呢子~

出生在一个温馨且幸福の小康之家 有爸爸+妈咪+妹妹,小家庭,就只有4个人 4个人の力量不大,但却很足,过的很充实

本妞很爱逛街,讲话,捣蛋 喜欢跟朋友打打闹闹,这就是我の性格 ,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也不会 勉强去喜欢。不喜欢做作の人,假惺惺。更讨厌一些不尊重本妞の人。

本妞不太会自我介绍,想更了解我就follow我吧~还有可以加我の面子书噢。谢谢丫~不介意可以留言,给我知道你们の看法哦~

部落格只是本妞发泄の地方,纯属个人意见跟看法,不喜欢者可以离开,不必勉强看哦~ 因为这就是我,不需任何人同意

还有,还有丫~就是喉~讨厌不尊重者~来到本妞 の地方就要乖哝~感激,感激~

Full Of Happines ,Because Of You,My Beloved Sih Joy xD ♥

Full Of Happines ,Because Of You,My Beloved Sih Joy xD ♥

一 步 ♥ 一 脚 印 xD

一 步 ♥ 一 脚 印 xD